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李雪芮杯”羽毛球赛挥拍!李雪芮明日回重庆出席颁奖仪式

“李雪芮杯”羽毛球赛挥拍!李雪芮明日回重庆出席颁奖仪式

2018-12-15 19:00   浏览次数: 1015


12月15日上午,

重庆市第六届“李雪芮杯”

业余羽毛球公开赛

在大渡口区体育馆举行,

来自重庆以及全国的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

参与了这一传统赛事。

“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于2013年首次举办,经过5年的发展,已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事 之一,从比赛举办至今,赛事累计参与人数已达5000多人。

本届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市大渡口区体育局承办。

本届赛事除了有来自重庆本地的选手,还吸引了广东、四川、湖北、湖南、贵州、河南、福建、台湾等全国各地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其中有不少选手已经连续参加了多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

在参赛者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重庆羽毛球“业余一姐”的赵凯欣,作为”李雪芮杯“的常客,她曾获得“李雪芮杯”2013年女双女单双料冠军、2014年女双女单双料冠军、2015女双冠军以及2016年混双冠军,是“李雪芮杯”开赛以来的首个女子大满贯 得主。今年,她仍然和老搭档赵俊一起,参加混双组的比赛。

12月16日将决出“李雪芮杯”各项目的1到8名,奥运冠军李雪芮也将于16日下午亲临比赛现场,并出席颁奖仪式,为获胜选手颁奖。

这也是时隔三年后,李雪芮再次现身这项以她名字命名的羽毛球赛事,因为在里约奥运会上受伤,2016年和2017年两届比赛,李雪芮都只能以视频的形式为参赛者送上祝福,此次重新亮相也让山城球迷兴奋不已。

在伤愈复出后以四个冠军结束了世界羽联的赛事,排名重回世界前25,但李雪芮还闲不下来,她表示,她还要作为厦门特房的队员参加中国羽超联赛,“16日下午颁了奖,晚上就要赶回去备战了”。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