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20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20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20-09-25 17:00   浏览次数: 840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推动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持续健康发展。9月22日-23日, 2020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 重庆际华园成功举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重庆市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晓灵,重庆际华目的地中心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君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在传统培训基础上增加了极限运动、室内滑雪、风动跳伞和室内滑板冲浪的参观,安排了广播体操、攀岩和拓展训练课程,效果良好,内容丰富,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培训了一批具有更强体育理论知识和健身指导方法的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营造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浓郁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