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20年中国滑板冲浪初级挑战赛(重庆站)成功举办

2020年中国滑板冲浪初级挑战赛(重庆站)成功举办

2020-09-22 17:00   浏览次数: 609


9月18日-20日,2020年中国滑板冲浪初级挑战赛(重庆站)在重庆际华园成功举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 ,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叶文峰, 重庆际华园 执行董事、 总经理陈君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每人每局40秒,并设立个人组前三名与团体第一名奖项。冲浪运动是一项成熟而富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极具观赏性,既锻炼人的体魄,更锻炼人的意志和勇气。

运动员们在水上赛道上精彩炫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向重庆市民展示了水上运动的魅力和风采。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共同见证了这场水上运动的巅峰对决。

活动旨在普及推广我市滑板冲浪运动的发展,为滑板冲浪爱好者提供一个免费学习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来源:两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