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与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与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09-28 10:02   浏览次数: 892


9月23日下午,市社体中心与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市社体中心会议室举行,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庆江及两个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601273573332764.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庆江分别从高新区功能定位、区位优势、体育事业发展目标、体育场馆设施建设规划、体育协会组织及与社体中心合作意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首先对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艽表示市社体中心坚持立足基层、服务大众,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职能,非常重视与区县的交流合作。随着我市实施西部(中国)重庆科学城战略强力推进,市社体中心积极主动与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对接合作事宜,希望在推进高新区全民健身和社会体育共同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双赢的效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工作交流联络机制,组织策划赛事活动、打造高新区品牌赛事及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和示范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就合作赛事活动事宜签订合作协议,为实现双方长期互利合作,共促体育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