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登山协会和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交流会在渝顺利举行

重庆市登山协会和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交流会在渝顺利举行

2019-12-19 17:00   浏览次数: 749


2019年12月19日,重庆市登山协会和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交流会在其副会长单位—奥悦君宁(重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顺利闭幕,双方在会上就两地户外运动资源开发、户外运动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最终取得喜人成果!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

重庆市登山协会副会长李熙康

重庆市登山协会秘书长孙晓舜

重庆市登山协会副秘书长杨菁

重庆市登山协会副秘书长李赛霜

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饶瑾

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李胜

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山峰顾问魏伟

首先,会议在重庆市登山协会副会长李熙康的主持下隆重开幕,重庆市登山协会全体与会人员对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饶瑾对阿坝州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情况做了整体介绍。

独一无二,合二为一

随后,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山峰顾问魏伟对阿坝州山峰资源做详细介绍。

四川省阿坝州位于四川盆地以西,横断山脉东缘,具有丰富的高海拔山地资源,素有户外天堂美誉。阿坝州拥有四姑娘山、雪宝顶、半脊峰等200余座海拔5000-6000米以上的山峰。相比于阿坝州,重庆虽在山峰资源上略有欠缺,但丰富的山地丘陵地貌足以弥补,喀斯特地貌广布,洞穴资源十分富足,这使得两地在户外运动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方面得以互补!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李胜对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资源及项目做了详细介绍:拥有多家优质会员单位的阿坝登协,在越野跑、登山、徒步、自行车、攀冰等多个户外运动项目的基地建设、教育培训、和项目商业运营上,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与此同时,重庆登协近年来在特色城市赛事、越野跑、定向越野领域也打造出一系列精彩赛事:巴渝十二峰、解放碑CBD城市登楼赛、城市定向赛等等。

志同道合,共举发展

最后,重庆市登山协会秘书长孙晓舜对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在户外运动产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指出重庆市登山协会要组织学习发展经验,借鉴良好的发展思路。

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饶瑾表示,重庆市登山协会推动户外运动向前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阿坝州欢迎更多的户外运动项目、特色IP赛事落地,阿坝登协愿与重庆登协一起推动川渝两地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