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体育局举办局系统领导干部经济素质提升暨2019年度部门决算培训会

重庆市体育局举办局系统领导干部经济素质提升暨2019年度部门决算培训会

2019-12-20 17:00   浏览次数: 946


为有效提高局系统领导干部经济素质,落实2019年全市部门决算会议精神,12月12—13日,市体育局在长寿湖水上训练基地举办局系统领导干部经济素质提升暨2019年度部门决算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出席会议并作开班授课。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分管财务领导,预决算、基建、政府采购、资产管理业务干部,局机关各处室预决算干部约80人参加了培训。

1.jpg

近年来,国家经济管理制度改革力度加大,全市已构建“9+1”预算制度框架,完善了基建维修、政府采购、资产管理一系列制度,市体育局也按全国全市的相关规范要求形成了一系列运行机制制度,局系统领导干部和业务工作人员必须了解掌握,学懂弄通,全面提升经济业务综合素质,才能适应改革新要求做好工作。

周庆春副局长在开班授课中强调,经济运行关系事业发展,领导干部经济素质关系经济运行质量。他分别就财务管理、审计管理、统计管理、基建管理、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六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讲解,要求领导干部和业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的高度来学习了解体育经济工作;要讲原则、守规矩,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办事。

局计财处相关同志分别就基建维修、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和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期间还组织受训人员集体到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2.jpg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