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全市象棋高手齐聚铜梁,争夺业余棋王赛重庆赛区决赛资格

全市象棋高手齐聚铜梁,争夺业余棋王赛重庆赛区决赛资格

2019-07-22 10:00   浏览次数: 893


7月20日,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重庆赛区铜梁预选赛暨重庆“铜梁龙”杯象棋团体赛在铜梁区巴川街道龙山社区举行。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棋院、铜梁区体育局主办,铜梁区棋类协会承办。来自重庆各区县的象棋大师和民间象棋高手共计18个代表队72名选手参赛

据铜梁区棋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铜梁区承办的国家级棋类赛事中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参赛选手中高手云集,来自南岸、渝北、江北、丰都、石柱等16个区县代表队、高校代表队、重庆群英象棋中心代表队的高手同台竞技,其中包括历届重庆棋王、贵州棋王等。

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或托腮思考,或眉头紧锁,展开智慧的较量,比赛氛围既紧张又热烈。

本次比赛将于今日(21日)结束。比赛按照中国象棋协会的《象棋竞赛规则2011》组织开展,实行七轮积分编排制。第一名将获得“铜梁站棋王”称号,团体冠军成员和各台次前两名将获得参加业余棋王赛重庆赛区决赛资格。

来源:铜梁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