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冰雪运动发展调研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冰雪运动发展调研

2019-07-18 17:00   浏览次数: 917


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查找备战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任务,进一步协商重庆冰球队等冬季项目组队合作事宜,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副局长张欣一行于7月15日至17日到黑龙江省体育局和齐齐哈尔市体育局调研并看望了重庆市冰球队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团队。

丁洪局长在看望冰球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时要求,要锁定目标,刻苦训练,全力备战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重庆人民增光添彩。看望结束后,还调研了黑龙江省和齐齐哈尔市冰雪场馆建设情况,商讨了两地冰雪运动合作事宜。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