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来到城口~2000余名青少年展风采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来到城口~2000余名青少年展风采

2019-07-18 17:00   浏览次数: 929


7月14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城口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暨城口县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城口职教中心开营,全县200名儿童参与了这次活动,惠及城口县40个贫困家庭儿童或留守儿童。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城口站)开设多个体育项目,设有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田径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不同孩子、家长们的需求,丰富多样的假期生活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暨城口县复兴小学“体育新时代”之“篮球·羽毛球 ” 夏令营。7月10号,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暨城口县复兴小学“体育新时代”之“篮球·羽毛球 ” 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短短八天的夏令营活动吸引了1000名学生前来参加训练,其中篮球500名、羽毛球500名。孩子们主要以体育训练为主,每个训练队都有专业的教练对学生进行教学。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暨城口县双河小学“体育新时代”之“武术·田径”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武术、田径为主要项目技能培训,旨在培养青少年对运动兴趣的爱好和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掌握武术、田径的基本技术及比赛规则,发展他们的协调性、灵活性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共600人参加此次活动。

训练中,他们磨练了信心学会了坚持,比赛中,他们锻炼了自己,学会了配合。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暨城口县沿河小学“体育新时代”之“足球·乒乓球 ” 夏令营

7月10号,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暨城口县沿河小学“体育新时代”之“足球·乒乓球 ” 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共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孩子们之间会有思想碰撞,他们在彼此交流合作中得到了不一样的成长。但也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困难,甚至出现小摩擦,因此,活动方安排了教练去引导孩子们解决问题,克服困难。

此次比赛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孩子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他们会带着这份激情步入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加油吧!少年!

来源:城口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