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顶级羽毛球赛事—2018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即将来袭!世界羽毛球传统强队将参与

重庆顶级羽毛球赛事—2018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即将来袭!世界羽毛球传统强队将参与

2018-12-13 17:21   浏览次数: 1138


今日(12月13日),2018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宣布,2018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2月19日—23日在巴南区体育馆举行,赛事设置了团体赛和单项赛,赛事总奖金近50万。

image.png

本次赛事规格顶级,规模宏大,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专业的羽毛球自主品牌赛事,吸引了来自福建、广西、上海、山东、湖北、安徽、辽宁、江苏、四川、重庆共十支国内省市专业羽毛球队及丹麦、加拿大、新加坡、巴西共四支外国球队约130余名运动员来渝参赛。

最为吸引眼球的当属以简·约根森、米娅、马德斯皮勒尔等6名国际顶级球员为代表的世界羽毛球传统强队——丹麦国家队,将头顶世界最高水平男子羽毛球团体赛“汤姆斯杯”冠军的头衔隆重登场,同时以加拿大运动员李文珊、新加坡运动员邢爱英、巴西运动员伊戈尔为代表的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也将强势登场,在巴南区体育馆与国内运动员一决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组委会为每支代表队分别配备了工作人员,进行全程跟进服务,特别是为外籍球员还配备了专职跟队翻译。同时,对比赛期间参赛队伍的迎送、交通、医疗等工作也做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在安保方面,联系区公安局组织了精干力量组成安保力量,采取分级责任制,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确保赛事安全进行。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