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8年重庆市首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报道三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8年重庆市首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报道三

2018-12-13 17:20   浏览次数: 1043


11月29日,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冰雪部负责人为重庆山海经俱乐部带领的重庆雪友送行赠言。宣告“重庆18/19雪季开板活动”正式启动。重庆六十多位冬季运动爱好者将到吉林长春松花湖滑雪场参加为期6天的冰雪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次活动从11月29日持续到12月4日让重庆冰雪爱好者能到真正的雪乡零距离体验冰雪运动。同时,部分毫无冰雪活动基础的“小白”们,在山海经俱乐部新西兰sbinz单板教官的分组指导下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秉承"体验、快乐、探索"的宗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每位参与者有机会体验花样繁多的雪上运动,感知冬季自然生态环境的魅力,体验冬季运动的乐趣。

image.png

今年,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已经举办了多场冰雪赛事活动。本次活动,特别联合重庆山海经俱乐部举办首届大规模18/19雪季外滑活动。此活动开创了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先河,本次共有60名滑雪爱好者参加。大力营造了我市开展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冰雪运动项目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