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市冰球队6名运动员入选国家男子U18冰球队2019年第二期集训名单

重庆市冰球队6名运动员入选国家男子U18冰球队2019年第二期集训名单

2019-08-19 17:00   浏览次数: 1947


为做好2019年冰球项目“固点”工作和2020年国际冰联男子 U18世界锦标赛备战工作。接中国冰球协会通知,重庆冰球队6位运动员赵福源、孙浩议、徐宇阳、李承泽、徐孝天和杨凯森入选名单,将前往北京进行训练。

具体名单如下:

北京:朱启章、郭思宏、李松尉、李昊轩、李子豪、陈世枫、寇汉奇、陈恺麟、刘宗霖、曹逸忻、金棕郎、许景旭、李明銑昊

哈尔滨:南岳鹏、孙浩 

齐齐哈尔:李帅、田博然

上海:何威廉、高宸鑫

天津:胡佳昊、高鹏、黄昱硕、冯泰迪

辽宁:王家傲、魏子淳、曾庆伽

重庆:赵福源、孙浩议、徐宇阳、李承泽、徐孝天、杨凯森

四川:王宏洋

安徽:李羿龙

广东深圳:刘鹏程


值得一提的是,入选国家男子U18冰球队的这六名队员均代表重庆参加了今年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球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几位队员在几场比赛中基本都有进球入账,徐宇阳更是在与辽宁队的季军争夺战中完成了梅开二度,打关键球的能力可见一斑。

image.png

希望这六位冰球小将能好好珍惜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努力提高技术水平,为重庆乃至全国的冰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