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市体育局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市体育局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6-28 17:00   浏览次数: 68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为民惠民,市社体中心在行动,市体育局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6月28日上午,市体育局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表彰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总支荣获“市体育局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心财务人员石元玲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周发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决心在市体育局党组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社会体育服务全民健身的职能职责,转变思路、改革创新、提高服务、追求卓越,认真落实重庆体育“1+5+1”行动计划,为加快创建体育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