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市社体中心党支部赴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社体中心党支部赴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7:00   浏览次数: 582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3日,市社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部党员干部来到江津聂荣臻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现场氛围的感染和讲解员解说,怀着敬畏之心再次学习和感受聂荣臻元帅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学习聂荣臻元帅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百折不挠,战斗不息,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沉着果断、运筹帷屋的非凡的军事指挥艺术;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热爱科学、好学不倦的博大胸怀;学习他光明磊落、顾全大局、坚持原则、坚持团结,永当人民公仆的优秀品质。聂荣臻元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领导科技攻关,组织全国大协作,仅用5年时间就研制成功导弹和原子弹,不久又研制成功氢弹,为我国国防科技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参观党员的心灵被聂荣臻元帅的坚贞不屈、顽强拼搏、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和革命业绩深深震撼。


此次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必将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民健身事业之中,为创建体育强市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