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社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市社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06-13 17:21   浏览次数: 1191


按照《中共重庆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在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6月12日上午,市社体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市体育局第一指导组组长陈作、成员伍晓虎、杨艾妮列席会议。

image.png

第一指导组陈作组长从三个方面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制定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和工作方案,做到有安排、有计划、有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二是做好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台账,详细记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做好会议记录。三是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发现和宣传先进典型,总结和宣传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

image.pn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中的第四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文章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宗明义,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是要守住本、守住根,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牢记使命就是责任、担当、践行,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image.png

会上,李涛书记还传达了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丁洪局长有关工作要求,一是开展好主题教育,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市委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必须把握目标要求,领会好“守初心、担使命,照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是必须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image.png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同创建体育强市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中心全民健身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中心来一次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努力使社体中心的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