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社体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市社体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1 17:21   浏览次数: 1274


浓情三月花正好,巾帼风采漾春朝。3月8日,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中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长寿湖水上训练基地开展亲近自然、踏青赏花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期间,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涛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国际歌,并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端正了思想态度,纯洁了入党动机,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中心女干部职工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更是展现了中心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激发了爱岗敬业、积极奋斗的工作热情。女职工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展现巾帼风采,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