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2018-10-16 16:21   浏览次数: 1195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10月15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亲自率队,三位局领导分任三个小组组长,带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100人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image.png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南方局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和“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展览馆,每到一处,大家都细细品味、接收教育洗礼。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件件红岩革命先辈的物件,一桩桩撼人心魄的事迹,都生动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诠释着刚柔相济的政治智慧,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品格,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临难不苟的英雄气概等红岩精神,大家在具体生动的学习环境中受到震撼、得到启迪。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红岩革命精神,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自觉抵制各种腐蚀侵扰,为把重庆建设成为体育强市,做出重庆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