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体育局举办“新时代红岩讲习所”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市体育局举办“新时代红岩讲习所”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8-11-08 16:21   浏览次数: 1255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市体育局系统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11月6日至7日,市体育局举办了“新时代红岩讲习所”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局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院长、校长、主任)、纪检分管领导、专兼职党务纪检干部,局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处长、主任)、专兼职党务纪检干部和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市体育局举办“新时代红岩讲习所”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委纪检监察组、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和专家现场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以“保持定力、力度不减,坚持不懈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结合局系统实际,围绕“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构筑拒腐防变防线、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四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以“换个视角谈信仰”为题,从四个“中国追问”解析“信仰”,用历史、数字、事实论证了理想信念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性,深刻阐述了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需要伟大的信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从“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正能量、依法依规工作和树立大局观念”四个方面就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讲授了理论和方法。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围绕十九大以来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就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任务、工作重点、难点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处长任均尚、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邓志勇分别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image.pn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同志讲党课)

image.png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同志授课)

image.png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同志授课)

image.png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同志授课)

image.png

(市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处长任均尚同志授课)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邓志勇同志授课)

通过培训,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较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专业系统的工作知识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新时代下做好党的各项工作的认识。参训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强,既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理清了工作流程,又解答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疑惑,切实提升了政治素养、提高了工作实务操作水平,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


来源:重庆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