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体中心赛事活动集锦   >   2021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渝东片区)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渝东片区)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12-06 10:00   浏览次数: 1329

    126-8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21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渝东片区)培训班在两江新区际华园成功举办。来自我市22个区县,近50名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培训。

 

 

 cbef3b2cde6373833489e6bc86cfd2e.jpg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艽、重庆际华目的地中心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君、重庆际华目的地中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成春等出席开班仪式。

 

640.webp.jpg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艽表示,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是科学健身的指导者,是群众活动的组织者,是场地设施的维护者,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大众、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工作方针,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传承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理念。

 

 

 640.webp (1).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特邀专业导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班以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知识,运动医学、广播体操、射箭、太极拳技能培训为重点,通过理论培训、技能演练、现场实操等方式,向全体学员展示传授各类项目的独特魅力和技术要领。

 

640.webp (2).jpg 

 

      培训中,全体学员兴趣盎然、热情高涨,认真参加各个项目的学习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本次培训当作一次难得的学习机遇和一次生动的实践锻炼机会,认真听讲,互相学习,切实做到领会培训要义,深入传达落实,争当一名有知识、有能力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把所学所知应用到今后的健身指导中。培训后,全体人员参加了等级考核,考核通过者可获得培训合格证书。

 

640.webp (3).jpg

      培训旨在贯彻《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指导水平,为培训国家级社体指导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