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体育总会

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体育总会关于提倡科学健身的倡议书

2020-02-03 17:00   浏览次数: 1722


重庆市体育局 

重庆市体育总会

关于提倡居家科学健身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体育总会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定抗击疫情信心。认真落实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按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提高疫情信息辨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科学预防、精准施策,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阻击战。 


二、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在防控疫情阶段全市取消、暂停、延后各种体育比赛和活动,关闭体育场馆及各种健身场所,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服从,同时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体育健身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处开展健身活动。


三、提倡通过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开展居家健身锻炼活动,增强心肺功能,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增强自身免疫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


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和“体育重庆”官方微信查看相关居家健身方法的视频和图文链接,学习居家科学健身方法,提升健身锻炼效果。




重庆市体育局

重庆市体育总会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