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体育总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

2019-12-30 17:03   浏览次数: 1662


image.png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九届七次常委会于12月27日在京召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苟仲文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人员调整方案,并对明年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高志丹主持。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和常委出席会议,名誉主席、顾问以及相关成员单位的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一年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体育组织、体育工作者的纽带作用,与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各地各级体育总会,稳步推进体育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等改革任务,在推动全民健身、推进竞技体育三大任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image.png

会议要求,体育总会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冲刺东京奥运会,备战北京冬奥会,振兴“三大球”,以全国体育协会脱钩改革为契机,激发群众参与体育的内生动力,让体育发展成效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来源:中国体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