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体育总会

重庆市体育总会主席丁洪会见台湾体育总会理事长

2018-11-30 14:25   浏览次数: 1694


1.jpg

11月27日下午,重庆市体育总会主席丁洪会见了来访的台湾体育总会理事长郑锦洲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地基层体育交流与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重庆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张欣参加座谈。

2.jpg

丁洪对于台湾体育总会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重庆体育的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重庆深入推进体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体育为民惠民,大力实施体育“1+5+1”行动计划,积极创建体育强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台湾地区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双方曾在体育方面有过多次交流合作,以往在与台湾体育界同行的交流中,曾受到许多启发,希望今后双方多联系多沟通,互相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取得更多收获。

郑锦洲表示,台湾人民与大陆人民同根同族同源,两岸一家亲,近几年,两地商贸往来日益频繁,人文交流不断加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沟通、交流、合作,共同创造两地体育事业合作、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3.JPG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