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市级体育协会

瑜伽协会:2020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成功举办

2020-09-20 17:00   浏览次数: 810


image.png

9月20日上午,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共同主办,两地11个市区(县)体育部门共同承办的2020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在成渝两地11个会场同步举行。重庆主会场设在市奥体中心五环广场,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重庆分别在市奥体中心、璧山区、奉节县、沙坪坝区、 黔江区、巴南区、南川区、万州区设置8个会场,共有2862人参与现场瑜伽展示活动,观众达2000余人。成渝两地线下参与活动人数6601人,线上参与活动人数98235人,成渝两地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人数共104836人,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4月28日,四川省、重庆市两地体育局以“云签约”方式签署了《推动成渝地区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在此背景下,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的举办,是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和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成渝地区体育资源融合发展的一个具体行动,标志着成渝体育项目协同融合发展迈出新步伐。

image.png

image.png

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是成渝两地多个体育部门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的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型全民健身挑战活动,不仅是成渝两地体育项目融入的一张名片,也是两地群众在全国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果、复工复产之后一次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现。这次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全民健身、体育抗疫的氛围,将进一步围绕体育强市建设和体育“1+5+1”行动计划,同心合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为服务成渝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体育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