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市级体育协会

足球爱好者协会: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29 10:02   浏览次数: 531


7月26日,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当代力帆俱乐部顺利召开。市社体中心书记李涛、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会长张仁宾、协会党支部书记贺承贵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协会成员对足球爱好者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协会党支部书记贺承贵谈道:“党支部的成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我认为,协会成立党支部,这不是一个形式,而是要形成一个真正意义下的在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让广大足球爱好者有一个真正的家,有一个根。我们希望我们这些球迷能够团结在足球周围,为重庆足球发展呐喊助威,爱护自己的祖国,拥护我们的党。”最后,协会全体党员上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了《国际歌》。

image.png

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会长张仁宾表示,体育运动是提高人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基本运动项目,拥有粉丝无数。而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于1994年8月15日成立,支持重庆足球26载,是伴随着中国足球职业化诞生的球迷协会组织。这次党支部的成立,对所有球迷爱好者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