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市级体育协会

跆拳道协会:2020年重庆市跆拳道俱乐部online联赛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07-17 17:00   浏览次数: 514


7月17日,由重庆市跆拳道协会主办,重庆启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跆拳道协会各会员单位承办,重庆道吧体育产业集团协办的2020年重庆市跆拳道俱乐部online 联赛各分区赛签约仪式在重庆市两路口威斯达酒店会议室举行。

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郭立亚,重庆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副会长卓菁,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跆拳道队主教练、副会长周洪均,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张周发,国际级裁判、协会副秘书长、裁委会主任李兵,协会副秘书长、考级委员会主任王大玮,重庆道吧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重庆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副会长卓菁介绍联赛的基本情况。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联赛分赛区(资格赛)—系列赛—总决赛。比赛录取前八名(三、五名并列),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证书和奖牌,获得五-八名的运动员颁发证书;每个分赛区评选最佳技术奖(竞技、品势)各一人,颁发证书,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每个分赛区评选优秀裁判员一人,颁发证书;按照分赛区总数10%的比例评选最佳分赛区,颁发奖牌。

接着,运动员协助展示本次比赛将采用的新型电子裁判器,重庆道吧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杰介绍该系统。 本次比赛使用的这套系统,已获得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三十多项发明专利认证,中国公安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一级认证,目前已经实现了智能电子穿戴设备量产,并获得了国内多家高水平运动队、行业协会、一流俱乐部的高度认可。系统在力度感应、信息采集、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突破,其主要目的是让跆拳道比赛回归实战!回归技术!从而提升跆拳道比赛的观赏性和互动性!

随后,涪陵北斗、巴南鼎坚、开州好奇、九龙坡道吧四个单位作为代表移步主席台进行签约。

最后,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郭立亚对各会员单位的代表来参加今天举行的联赛签约仪式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协会按照总局关于复工复产电视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市体育局的具体要求,在保证安全的条件下,大力促进会员单位复工复产,有计划的开展群众参与度高的体育赛事活动,共同推动疫情防控下体育赛事有序开展。他指出,希望主办方和承办方精诚合作,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赛事成功举办双丰收;各分区赛要认真按照总规程的要求组织比赛,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特别是疫情防不能有半点松懈;希望参与执裁的裁判人员在比赛中秉公执法,做到公平公正;要加大赛事宣传力度,将比赛打造成协会的品牌赛事;最后预祝各分区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