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市级体育协会

登山协会:重庆市登山协会对外交流第二站-广东 (深圳and广州)

2020-07-17 17:00   浏览次数: 507


2020年7月13日-7月15日重庆市登山协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防疫工作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为进一步推动协会对外交流工作的开展,重庆登协负责人前往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进行交流考察,此次交流之行重庆登协也和国内顶尖户外运动品牌建立合作关系。

image.png

image.png

13日重庆市登山协会副会长李熙康、秘书长孙晓舜、副秘书长杨菁、副秘书长兼技术总监向付召(越野跑100公里世界女子冠军)攀登“深圳十峰”中的第一峰梧桐山。

image.png

梧桐山,鹏城第一峰,海拔943.7米,坐落于深圳盐田区。于1993年5月被广东省政府授予省级风景名胜区。于2009年12月31日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image.png

这是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目前最新的一个全民健身活动,重庆登协将此类结合疫情防控进行的全民健身活动引入重庆,重庆登协也在积极筹备“重庆九峰”活动,这种线上打卡的方式更加开放,不限时间,到达九峰扫码即可开始,重庆九峰的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重庆市体育总会公众号。

image.png

14日重庆登协抵达广州和国内顶尖户外运动品牌凯乐石进行交流。

image.png

重庆登协考察凯乐石总部实体店

image.png

重庆登协负责人与凯乐石品牌总监孙静合影

image.png

15日重庆登协和国内知名户外装备品牌fenix建立合作关系。

重庆登协自2019年12月换届以来,打开对外交流的窗口,积极与国内优秀的登山户外协会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对接国内顶尖的品牌商,筹备符合重庆特色的品牌赛事,打造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