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市级体育协会

体育舞蹈协会:重庆市体育舞蹈协会抗疫爱心捐助公示

2020-03-18 17:00   浏览次数: 57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得知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被武汉市政府征用为新冠肺炎病人康复隔离点,前方隔离点急需防护物品和日常生活物品支持后,我们向全市各区级协会、各培训机构及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发出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倡议为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爱心捐助的通知。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支持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抗击新冠肺炎

爱心捐助倡议书

关于积极响应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倡议

为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抗击新冠肺炎

爱心捐助的通知

当通知发出后,重庆市体育舞蹈协会上下,都投入到了这场帮助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抗击疫情的爱心活动中,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付出爱心。截止到2020年3月9日17点,共接收33家单位、个人捐款,捐款总额10000元,全部捐款于2020年3月12日转交至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

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康复驿站的接收函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示捐赠登记表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这种大爱无疆、乐于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体育舞蹈人良好的社会担当和责任,也体现了体育舞蹈大家庭的温暖,众志成诚,共克时艰!武汉加油!现将爱心捐款名单公布如下(捐赠单位、个人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