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社会组织   >   市级体育协会

瑜伽协会:中国健身瑜伽首批四段、五段重庆瑜伽老师名单出炉

2019-12-06 17:00   浏览次数: 347


热烈祝贺2019健身瑜伽授段大会成功召开!重庆市瑜伽协会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授予中国健身瑜伽段位考评中心!龙泽金老师荣任中国健身瑜伽首批段位考官!重庆获得健身瑜伽五段段位的老师有:龙泽金、张清均、刘璇、唐传书、白家华。获得健身瑜伽四段段位的老师有:晏正芳、陶荣洪、王倩、田红蕾、候美、陈燕。

2019年11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采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京育仁瑜伽学院运营的“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授段仪式在南京紫清湖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主任苏宝生、龙采企业 董事长 杨春波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 范广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 杨善德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主任 苏宝生(左),龙采企业董事长 杨春波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 范广升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 杨善德宣读首批获得段位考评中心

本次大会授予四段获段者568人,五段获段者420人,共988人成为中国首批获得段位的健身瑜伽人。

首批“中国健身瑜伽段位考评中心”48家单位接受荣誉

▲19位中国首批健身瑜伽段位考官

中国首批四段、五段伽人接受荣誉

健身瑜伽是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体位训练、气息调控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延缓机体衰老,是中国化、本土化的瑜伽。

近年来,健身瑜伽运动成为全世界流行的健康风潮,在我国更是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和追捧,成为人们修身养性、舒缓减压的时尚健身运动。


这是一次严谨、严肃的段位考试,19位考官专业认真,考生有高校老师、瑜伽馆主、瑜伽从业者、瑜伽爱好者。


本次授段大会,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领导和与会的90多家省、市、区、县级协会会长、秘书长,共同探讨在健身瑜伽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段位制对于瑜伽行业的重要性,如何做好行业服务及赛事活动,协会如何自强自立。总局领导鼓励大家提建议,未来总局将给予协会更多有利政策,共同推广健身瑜伽,服务全民。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协会会长工作会议

为期三天的“汤山温泉杯”2019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暨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圆满结束!这是中国首批健身瑜伽段位获得者们的一次标志性盛会,也是一场属于健身瑜伽的大型体育盛典,在推广健身瑜伽,服务全民健身,贡献健康中国的道路上,健身瑜伽人不忘初心,紧跟着国家的步伐砥砺前行!

感谢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对健身瑜伽的大力支持,感谢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多年的付出和努力,感谢本次大会组委会和志愿者。

城市体育产业发展和提升,离不开全民健身理念、健身瑜伽将掀起瑜伽习练热潮,瑜伽路上我们一直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