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白俄罗斯教练团之冰球教练“姗姗来迟”开启全新训练

白俄罗斯教练团之冰球教练“姗姗来迟”开启全新训练

2019-12-09 17:00   浏览次数: 796


几天前,与我市合作交流的白俄罗斯花样滑冰教练、速度滑冰教练为我市的冰上运动开展注入了新鲜的执教理念和思想,为我市正在备战十四冬会的运动员们打了一剂“强心针”。7日,白俄罗斯教练团的冰球教练Шитько Павел Валентинович(巴维尔·瓦连京诺维奇·西秦科)教练也抵达我市冬季运动项目中心,为我市的冰球运动员展开系列执教工作。

巴维尔教练具有多年的执教经验,曾担任白俄罗斯多家冰球俱乐部教练一职,擅长技术性、灵活、体能教学以及心理承受能力训练。7日起,巴维尔教练将在对我市各个组别的冰球队伍进行为期一周的针对性训练,将白俄罗斯高超的冰球运动实力带入齐齐哈尔冰球课堂,提高技战术水平。

8日下午,巴维尔教练带领重庆市冰球队进行滑行、运球、射门等基础性动作的提高训练。20余名16岁以下的冰球少年刚刚在俄罗斯海参崴市结束比赛归国,竞技水平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而他们也组成了一支即将决战十四冬会的关键队伍,本次巴维尔教练“趁热打铁”式的教学,为我市在十四冬会冰球项目中一举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齐齐哈尔市冰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