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冰球队在俄罗斯乌苏里斯克豪取两连胜

重庆市冰球队在俄罗斯乌苏里斯克豪取两连胜

2019-12-05 17:00   浏览次数: 719


11月28日,正在备战十四冬会的重庆市冰球队远征俄罗斯国际赛场,与俄方冰球队同台竞技。据前方发来战报,前两个比赛日中,我市冰球队奋勇拼搏获得两连胜。


11月30日的首场比赛打的很激烈,我方第一局可能还未适应场地,先以2比0负于对手,随后两局我方迅速调整状态,未给对手留有余地,使其一球未进,整场比赛仅收获此两分;第二局中,我方奋起直追连续射进3球,以3比2的比分反超对手;最后一局大家全力以赴,将比分优势扩大到6比2。当天比赛结束后,我方与俄方进行了一场冰上训练,俄罗斯外教带领所有队员积极认真学习,收获很多。

12月1日,我方迎来与乌苏里斯克球队的比拼,俄方队伍更换两组队员与我方进行比拼。第一局对抗频繁,双方各有机会,战成1比1;第二局我市冰球队找准战术,攻区阵地战,成功领先一分,在37分时攻区抢断成功,再次射进一球,以两分优势进入到第三局的比拼;第三局比赛进行到45分时我方意外犯规,对方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成功射入一球,将我方优势缩小至1分,在最后15分钟里,我方及时调整,变换了阵容,进行加强组,成功抵挡住对方的猛烈攻势,在集体的努力下,完成了又一场胜利,实现两连胜。

下阶段,重庆市冰球队正转战俄罗斯海参崴市,与当地队伍再进行2场比赛和1场上冰训练,期待传来好消息。


来源:齐齐哈尔市冰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