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冬训动员大会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冬训动员大会

2019-11-29 17:00   浏览次数: 701


9.jpg

2019年是十四运会周期备战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备战成效关键的突破阶段,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备战工作,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参赛任务,11月28日上午,重庆市体育局在市竞训中心召开2019年冬训动员大会。市体育局在家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文化旅游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区共建项目区县体育局(文化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负责人、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训练部门负责人,备战单位运动队教练员、领队、队医、科研人员、运动员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10.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同志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作冬训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传达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备战东京奥运会2019-2020年度冬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市运动技术学院、市三体校、市四体校、市射击校分别代表备战单位、运动员和教练员作会议交流发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同志主持。

丁洪局长指出,全市体育系统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备战工作。抓备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自觉向党中央、习总书记看齐的自觉行动,不可掉队,不可落伍。抓备战,夺金牌,争第一,为国为市争光就是我们重庆体育人不可推诿的政治使命。

丁洪局长指出,全市体育系统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切实鼓足备战十四运会和冬运会的干劲。当前的备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难度大、尖子少、厚度薄,须知难而进、奋发图强、拼搏进取,坚定决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实现新突破。

丁洪局长要求,当前的备战工作,正处于突破瓶颈见成效的关键时刻,全市体育系统要找准抓手,“五个扎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备战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一是要扎实抓好备战方案的落地,确保局党组的意图得到彻底的贯彻落实;二是要扎实抓好备战的信息收集研判工作,为局党组和备战领导小组正确决策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扎实抓好备战的体能训练工作,坚持推进体能训练常态化;四是要扎实抓好备战的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眼睛向下看,围着项目转”;五是要扎实抓好备战的反兴奋剂工作,用“零容忍”的态度和制度,确保奖牌绝对干净、绝对纯洁。

丁洪局长强调,要立足当下,切实抓好2019年冬训备战工作。要突出加强队伍管理、努力提高训练质量,切实搞好训练保障,力争增强体能,练精技能,储备势能,力争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给体育人的光荣任务,为创建体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