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活力四射,渝中区“体彩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活力四射,渝中区“体彩杯”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9-11-26 17:00   浏览次数: 720


11月20日下午,2019渝中区“体彩杯”文旅体行业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市体育馆举行。来自渝中区文旅体行业的20支参赛队伍,共200余人,一起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

本次运动会由渝中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渝中区旅游协会、渝中区导游协会、渝中区网络文化行业协会协办,旨在增进全区文旅体行业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引导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渝中经济社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比赛现场,拔河、“龟兔赛跑”、跳绳、“众星拱月”、障碍接力等项目依次举行,运动员们倾尽全力,观众台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氛围十分热烈。所有的参赛队伍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水平。

“文化和旅游市场举报投诉电话是多少?”“投诉电话受理范围有哪些?”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文旅体普法知识抢答这项“脑力运动”风暴也同样精彩。渝中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把知识抢答纳入比赛项目,就是想通过新颖、有趣的形式,让文化市场综合法治宣传深入人心。


来源:渝中文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