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在重庆举行

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在重庆举行

2019-11-27 17:00   浏览次数: 701


11月26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重庆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启动仪式在重庆南岸区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举行。将有来自12个国家与地区逾百名球手在此展开激烈的厮杀,最终决出本年度冠军。

今年的中国巡回赛始于2月,经过了博鳌、万宁、武汉、佛山等全国9省11市的巡回对决后,终于来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目的地——重庆。

本次赛事含金量十足,吸引了中高协排名前十的多位选手参赛,中国名将李昊桐、袁也淳、刘晏玮、金诚、陈顾新均在大名单之列,欧巡赛三冠王、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选手吴阿顺也专程回国参赛。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推广高尔夫球运动,本次赛事还进行了大胆创新,将职业赛事、职业和业余的团体赛融合在一起,职业赛设总奖金120万人民币,职业业余团队赛设30万人民币总奖金,拥有至少7个世界积分。同时,本次赛事将决出2019中国巡回赛冠军赛的职业冠军、业余冠军、团队冠军三个奖杯归属,2019年度中巡赛的奖金王也将在本次比赛后尘埃落定。

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将安排职业球员走进重庆十一中金科中学与在校生互动,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周末两天,2020重马系列活动之健步走观赛活动也将在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进行,重庆市民也将有更多的机会,亲密接触高尔夫,在冬意渐浓之时,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欣赏高水平的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