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年重庆市电子竞技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年重庆市电子竞技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11-28 10:00   浏览次数: 856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促进我市电子竞技运动发展。2019年11月23日,在市社体中心的指导下,由市电子竞技协会主办的2019年市电子竞技技能培训班成功举办。 当天33名学员经过专业的培训圆满结业。 

image.png

此次电子竞技运动技能培训班特别聘请上海樱帆电竞专业团队为学员们培训。课上老师通过电子竞技基础理论、实践技能、专业术语等板块,向学员们讲解了电子竞技运动的核心内容。同时老师针对各个电竞运动环节中出现的因为不专业而容易犯错的几条高压线,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讲解,对大家的电竞素养给予要求。并以雅加达亚运会电竞项目的各个环节来进行举例说明,让学员了解最高规模的赛事当中,专业电竞选手所需要具备的职业素养,以及职业技能。

image.png

授课老师:王聪  樱帆电竞电竞创始人

image.png

本次培训结束后,我们邀请到重庆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吴平先生,副会长黄程勇先生以及协会理事会成员出席结业仪式,领导们先后上台致辞。

image.png

电子竞技运动深受我市广大市民的喜爱,但是专业化的人才还是很欠缺,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向电竞运动行业输送更加专业化的队伍,以保证各个电竞赛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