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合川举行首届全国气排球邀请赛

合川举行首届全国气排球邀请赛

2019-11-26 17:00   浏览次数: 711


11月23日至24日,合川区举行“李海·粥王”杯首届全国气排球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四川、湖北及重庆周边地区的32支气排球队200多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是合川气排球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范围最广的气排球赛事,本次参赛队员年龄最小的45周岁年龄最大的60多岁,32支队伍分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合川“李海·粥王”女子一队获得本次大赛女子组冠军、重庆沙坪坝代表队、重庆铜梁代表队分获女子组二、三名,永川政法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成都青羊代表队、四川广安代表队分获男子组二、三名。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在排球基础上新近发展起来的运动项目,它具有球体大、重量轻、质地软、弹性大、运动缓、易控制等特点,具有很强的健身性、娱乐性、竞技性和观赏性,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参与,十三届全运会上,气排球项目已列入在群众比赛项目里。

据合川气排球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合川气排球运动也呈现出较好的发展势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合川有气排球爱好者数百人,既有40来岁的中青年,也有60多岁的老年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全国性的气排球邀请赛,为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提高合川气排球运动的水平。


来源: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