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网球赛场 健康飞扬~ 第二十三届重庆网球公开赛开赛啦

网球赛场 健康飞扬~ 第二十三届重庆网球公开赛开赛啦

2019-11-23 17:00   浏览次数: 780

11月23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网球协会主办,重庆凯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雾都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支持的第二十三届重庆网球公开赛在江南网球中心(凯帝国际网球俱乐部)开赛。

重庆网球公开赛从1997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三届,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市最资深且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网球品牌赛事。

本次比赛设有特邀组、常青组、青年组、老年组四个组别,为各个年龄段的网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一传统的体育赛事中来。

率先进行的是特邀组双打比赛,选手们发球精准,打出精妙配合,大家不分上下,比分也是紧追不舍,给场边的观众贡献了精彩的比赛。

特邀组名次如下:

本届赛事参赛选手数量又创新高,参赛运动员高手如林,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为本次大赛注入了新的活力。

重庆网球公开赛的举行赢得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喜爱,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本次大赛为网球爱好者搭建球技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市网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