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九龙坡区参加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获得好成绩

九龙坡区参加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获得好成绩

2019-11-15 17:00   浏览次数: 777


11月12至15日,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市体育馆举行,九龙坡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一行18人组队代表重庆市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国27个省市共计600余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出席参赛。经过积极组队、精心编排、认真训练,重庆代表队(九龙坡区)获得了舞蹈类二等奖、团体风采奖、最具特色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创意奖等五项大奖,较好地展示了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艺风采和综合素质。

近年来,九龙坡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在区政府的重视和区体育局的努力下,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要求,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与市民群众的纽带桥梁作用,以“建基地,夯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育平台;出政策,夯实社会体育指导员制度基础;创计划,夯实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才队伍”为抓手,将全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推向了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