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队出征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

重庆队出征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

2019-11-12 17:00   浏览次数: 754


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即将开赛,18省高尔夫球大咖齐聚鼍城。

2019年“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于11月11日-16日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自2009年起,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已连续举办九年,今年正式更名为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名字的更换更意味着,本次比赛将在综合品质、竞技水平、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也将影响着该项运动的新战略目标,而本年度的参赛团队成绩将作为下一年度的分组排名顺序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分组排名依据。预祝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高级别 高等级

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作为我国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是中高协主办的全国唯一一场由省级单位组队参赛的团体赛事,也是一场关乎团体荣誉的大比拼。本场比赛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大力支持,凸显了这项赛事的非凡意义。

高水平 高门槛

该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既是全国高尔夫的盛会,也是对各省市高尔夫竞技水平的集中检验。这场高尔夫盛事汇聚了来自18个省市,32支球队的国内著名职业球员和业余高手!重庆属于高尔夫运动发展中地区,基础相对薄弱,本次比赛在重庆市体育局、市社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多次集训选拔,组成了一支由陈昌平、黄植两名重庆本土优秀职业球员+周子勤、张文、陈焱三名优秀业余球员的男子队伍,在市社体中心业务二部部长罗萍及主教练杜松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努力拼搏、虚心向兄弟省市学习,力争在交流和实战中有所提高。

11月12日,2019年“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领队技术会议召开。中国高尔夫协会竞赛部部长李今亮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组织情况、相关竞赛要求及注意事项,提出各代表队要加强赛风赛纪管理及安全防范管理。

凝聚全国力量,汇聚强大的专业球员阵容,2019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即将点燃!期盼重庆队在2019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为荣誉而战,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