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翩翩起舞,跃起山城——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圆满落幕

翩翩起舞,跃起山城——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9-11-11 17:00   浏览次数: 1378


11月8日至10日,2019资生堂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华熙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六十余名运动员在此一较高下,经过持续三天的角逐本次赛事的四个项目都已尘埃落定

冰舞 S/K夺冠

俄罗斯选手Sinitsina/Katsalapov凭借韵律舞优势最终还是夺得金牌,这也是这对组合第一块大奖赛金牌。自由舞在柔美的提琴声中诠释了《母亲教我的歌》。

我国选手王诗玥/柳鑫宇凭借惊艳的《黑天鹅》,刷新个人最佳的同时,第四名的好成绩也是分站赛最佳排名。

女单 双4Lz双3A大对决

今年中国杯的女单难度可谓历史之最,俄罗斯选手小千金Anna SHCHERBAKOVA在自由滑中完成了2个4Lz,挑战了目前难度最高的连跳4Lz-3T,是中国杯史上第一位完成四周跳的女单。

除去高难度的技术构成,Anna的节目表演也非常饱满,变色的考斯滕也获得了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男单 金博洋、闫涵创中国男单大奖赛最好成绩

男单首次由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这也是中国男单在大奖赛上的最好成绩。在2015-2017年连续三届中国杯中均获得亚军的金博洋,本次比赛终于不负众望夺得金牌。自由滑中4Lz终于“回家”,除去一个4T有所失误,其余技术动作均顺利完成,以总分261.53夺得了冠军。

本赛季自由滑《最后的心跳》比起以往的节目更加概念化,我们也感受到了金博洋在表演方面的进步。

双人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包揽冠亚军

在第四项进行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隋文静/韩聪保留了上赛季被刷屏的《Rain,In Your Black Eyes》,让观众们能够再次有幸看到这套感人至深的节目。最终以短节目第一和自由滑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金牌。

明星表演赛

明星表演赛,精彩纷呈

“不如潇潇洒洒历遍风和浪,天涯一曲共悠扬”柳鑫宇/王诗玥表演《无羁》,古风照型搭配飒爽舞姿!音乐声起,实在令人感慨激动!

来源:重庆华熙文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