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全国全民体能大赛落地重庆,嘉陵江畔上演最强体能激战!

全国全民体能大赛落地重庆,嘉陵江畔上演最强体能激战!

2019-10-28 17:00   浏览次数: 771


能者至上,等你Battle!

10月26日-27日

2019全国全民体能大赛第三站

落地重庆磁器口沙磁巷

本次重庆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重庆市体育局共同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管委会、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出席活动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重庆站共吸引来近300位运动爱好者前来参与。赛事首日设中级等级达标赛测试,并为观众搭建嘉年华体验区、品牌展商互动区、体能等级测评区等多项功能服务区域。

重庆的10月,一直伴随着蒙蒙细雨,室外温度更是在十几度,空气中带着一丝料峭寒意。不过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热情,来自巴渝70后战队的3673号选手李佳,是一位年纪接近50岁的大姐,健身有12年的她,从一开始单纯想通过健身达到减肥的目的,到如今,经过长期锻炼,渐渐发现健身带给自己的是更好的身体机能,以及年轻向上的心态和多样化的生活方式。

另外特意从山西赶来参赛的团队“一起动力队”表示,参与此次大赛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也是对自己多年来健身成果的检验,很希望全国全民体能大赛明年能够在他们的家乡举办!

最终,经过两天的角逐,产生了重庆站十强团队选手。“山城预备队plus”获得城市赛冠军,选手分别为孙锐、陈柏宇、周亮。

城市赛产生的十强团队选手将于11月底与全国其他城市站晋级选手汇合,争夺年终全国总决赛最终排名。

来源:沙坪坝区体育局报送 国民体能赛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