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第四届篮球联赛(甲级赛)在忠县隆重开幕

重庆市第四届篮球联赛(甲级赛)在忠县隆重开幕

2019-10-22 17:00   浏览次数: 921


10月21日,重庆市第四届篮球联赛(甲级赛)(CQBA)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隆重开幕.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忠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雷亚平、副县长章淑莲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参赛的10支队伍共计120余名运动员。

开幕式上,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淑莲致欢迎辞,常务副县长雷亚平为本次篮球联赛开球,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宣布联赛开幕。

开幕式当天,忠县最具代表性的群体运动表演项目——柔力球,让到场的所有领导和观众进一步感受到忠县热烈的全民健身氛围。作为压轴表演——由重庆本土著名音乐制作人、孵化乐队主创王璟操刀为联赛创作的主题曲《燃点》,新鲜出炉,激情唱响,将开幕式气氛带向高潮。

重庆市篮球联赛(甲级赛)是我市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篮球竞赛。本届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忠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重庆市篮球协会、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忠县篮球协会协办,重庆凯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最新宣传片抢先看☝]

璧山区、忠县、万州区、酉阳县、涪陵区、长寿区、合川区、黔江区、重庆文理学院、重庆风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支参赛队伍,于10月21-27日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火热开打。

而作为本届联赛举办地,三峡港湾电竞馆建筑面积达11.4万平方米,可容纳6000多名观众,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室内综合性场馆之一,此次赛事在该馆举办也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