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开州区“畅游汉丰湖”游泳个人挑战赛激情开赛

开州区“畅游汉丰湖”游泳个人挑战赛激情开赛

2019-10-21 17:00   浏览次数: 782


金秋十月逢盛会,四海宾朋聚,今日(10月19日)上午,美丽的汉丰湖畔隆重举行2019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水上欢乐季系列活动暨开州区第四届“畅游汉丰湖”游泳公开赛。

首先举行的是男子个人挑战赛(青年组)1500米,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健将,跃跃欲试,一决高低。

个人挑战赛分男子青年组,壮年组,女子青年组壮年组,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都是游泳项目的爱好者,有的运动员多次参加各种比赛。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站在起点位置,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只听一声哨响,运动健儿两眼炯炯有神,一听哨声,便双脚一蹬,跃然而下,他们双脚上下摆动,双臂奋力舞动,带动着腿以及全身,犹如一条条行动敏捷的水蛇,在汉丰湖中奋力前游,溅起的白色浪花,在阳光下闪烁,湖面上运动与激情的一幅画卷。

本次开州区第四届“畅游汉丰湖”游泳公开赛恰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比赛也承载着冬泳人对祖国的热爱之心与崇敬之情。同时为推动冬泳运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会游泳、热爱游泳、快乐游泳、安全游泳,普及游泳与救生的生存技能,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

来源:开州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