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张玉宁梅开二度,万州四国赛国奥首战2:0胜约旦

张玉宁梅开二度,万州四国赛国奥首战2:0胜约旦

2019-10-10 17:00   浏览次数: 830


10月9日晚7点35分,2019CFA中国之队“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万州四国赛)在重庆万州拉开战幕,在看台上阵阵“雄起”加油声中,中国国奥凭借张玉宁梅开二度2:0战胜了约旦国奥,重庆小将陈蒲也在下半场上演了自己的国奥首秀。

进入2019年后,国奥状态不佳,7场比赛1胜1平5负,上个月郝伟接替了希丁克成为了执行主教练,从2日开始在万州开始备战四国赛。为了备战明年1月泰国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足协成立“中国U22男足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副主席高洪波将全程督战训练。

本场比赛,效力于北京人和的重庆籍球员曹永竞首发,与张玉宁、刘彬彬和胡靖航组成了攻击线,来自重庆斯威的年轻中卫杨帅也出现在了首发,另一位首次入选国奥的重庆籍球员陈蒲和来自斯威的新疆小将迪力穆拉提则替补待命。

第11分钟,段刘愚制造任意球,黄聪的大力射门角度,被约旦门将奋力单掌托出。随后,陈彬彬的左侧角球转向球门砸中横梁。

第15分钟,张玉宁在禁区弧顶处转身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40分钟,阿尔祖比在禁区外摆脱杨帅的防守低射,被陈威拿到。

下半场开始不久,陈蒲就替换下了曹永竞上演了自己的国奥首秀,两名重庆籍球员完成了互换。

第55分钟,国奥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刘彬彬的传中被干扰,赵剑非把球摆渡到左路,胡靖航低平球传中,门前的张玉宁推射破门,国奥1:0领先。

第67分钟,张玉宁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刘彬彬主罚,前点的陈蒲摆渡到后点,赵剑非没有踢正皮球反而形成了传中,张玉宁跟上一脚抽射得手,国奥2:0领先。

第87分钟,张玉宁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可惜头球稍稍顶偏。比赛最后时刻,约旦主教练德尔恰德被红牌罚下,赵剑非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最终,国奥在万州四国赛的首战中2:0战胜了约旦国奥。今晚,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印尼国奥。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