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年重庆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冰球挑战赛成功举办

2019年重庆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冰球挑战赛成功举办

2019-09-16 17:00   浏览次数: 969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2019年重庆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冰球挑战赛成功举办。

通过激烈的比赛可以看出,运动员们展现了良好的战术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团队配合默契,执行战术坚决,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冰球运动员的技术水平。

本次比赛赛事数据、赛事直播由冰上星球提供,冰上星球是国内首家专注于科技冰球运动的科技公司,深耕科技冰球多年,多次荣获国家冰雪科技项目大奖。重庆市体育局特别邀请冰上星球团队参与重庆市冰球比赛,旨在提升参赛运动员家庭的赛事体验感,让更多关注重庆市冰球发展的友人通过冰上星球可视化数据更加直观了解重庆青少年冰球发展水平情况,让更多的重庆市青少年儿童通过现场直播了解和学习冰球文化,加入到重庆冰球文化建设中来。

在此,还要特别鸣谢重庆言鼎华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选手们提供赛后康复治疗,赛前长时间备战训练、高强度的比赛,必然带来运动员的生理、心理疲劳,所以科学的赛后康复治疗是非常重要的。

本次比赛对我市推广普及冰雪运动、激发冰雪运动活力、打造冰雪运动强市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青少年冰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U12组

第一名、重庆HOCKEY王子B队

第二名、昆仑鸿星U12

第三名、成都狼牙冰球队U12

U10组

第一名、昆仑鸿星U10

第二名、重庆HOCKEY王子D队

第三名、成都狼牙冰球队U10

第四名、成都IFS小勇士飓风队

U8组

第一名、重庆HOCKEY王子1112队

第二名、昆仑鸿星U8

第三名、重庆冰锋万象冰球队

第四名、成都狼牙冰球队U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