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青春活力的冰球少年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冰球挑战赛

青春活力的冰球少年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冰球挑战赛

2019-09-13 17:00   浏览次数: 747


9月13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重庆市青少年体育协会、重庆市冰球运动协会、重庆华润冰纷万象滑冰场、重庆众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重庆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冰球挑战赛在重庆华润冰纷万象滑冰场激情开赛。来自我市各级各类中小学,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以及部分友好城市代表队等参加了本次比赛。

重 庆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黎斌,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白维明,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冰雪部部长、市冰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歌及相关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赛前,为保证孩子们的安全,教练跟运动员们讲解赛场上的注意事项,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团队协作,帅气的挥舞球杆,在赛场上分秒必争,奋勇拼搏。

精神饱满的赛场状态,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朝气和活力。他们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家长的喝彩,最后在汗水和欢笑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赛事旨在促进少儿冰球运动水平的提高,使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增加实战经验,促进交流,同时为广大青少年冰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切磋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