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体育局举办局系统处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重庆市体育局举办局系统处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8-10-30 17:21   浏览次数: 1232


为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处级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现干部能力再塑造、素质再提升、眼界再开阔,在市委组织部和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10月21日--27日,市体育局联合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了局系统处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图片1.jpg

10月22日上午8:30,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林梧桐国泰厅举办了开班仪式,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教育中心李金忠主任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周庆春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学员提出要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在思想上“重学”;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要在工作上“促学”;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在管理上“督学”等方面的殷切希望。

图片2.jpg

图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为做好本次培训,局人事处和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师资安排上进行反复研究和精心准备,将课堂讲授与现场参观教学相结合。邀请了尹彦、傅小凡、庄国土、朱冬亮、肖建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结合十九大谈当前改革热点问题、“一带一路战略的前景展望”、“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哲学”、“当前社会民生热点问题”、“经济责任审计与内部控制管理”等主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先后到福建省体育产业先进示范单位——安踏体育以及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嘉庚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

图片3.jpg

图为: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安踏体育”公司考察学习

本次专题培训班虽然学习培训时间较短,但学员普遍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豁然开朗,纷纷对局党组安排的专题培训表示了感谢。从学员的分组讨论和学员代表的发言情况来看,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培训效果好,学员在学到知识的同时,达到了开阔眼界,拓展思维,能力再塑,增进友谊的培训目的。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