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2018年职工篮球联赛开打 72支队伍参与角逐

重庆市2018年职工篮球联赛开打 72支队伍参与角逐

2018-10-30 16:21   浏览次数: 1096


image.pn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今(29)日晚,2018年重庆市职工篮球联赛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72支队伍1080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包括重庆华龙网集团在内的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组建了72支队伍参赛。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既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展示广大职工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

据介绍,一直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每年一度的职工篮球联赛已成为职工喜爱的品牌项目,得到了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参与,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单位活力、促进职工文化建设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整个赛事将持续到11月4日。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