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赤焱冰球队在江苏省青少年体育训练营暨第三届欧悦冰球友谊赛中取得佳绩

重庆赤焱冰球队在江苏省青少年体育训练营暨第三届欧悦冰球友谊赛中取得佳绩

2019-08-14 17:30   浏览次数: 773


江苏省青少年体育训练营暨第三届欧悦冰球友谊赛于2019年8月7至12日在南京欧悦滑冰俱乐部举行。本届冰球友谊联赛共有来自全国9个城市的19支组别队伍约300人报名参赛,比赛分为U6、U8两个组别,对战场次共计83场。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赤焱冰球队分别荣获U6组季军和U8组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全国青少年冰球运动员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球队实战水平,培养运动员们勇敢顽强,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及团结互助的品质。

重庆赤焱冰球队发挥稳定、作风顽强、与队友配合默契,在赛场上崭露头角,出色发挥得到教练、球员家长的认可。希望他们继续加油,用忍耐、刻苦和汗水抒写自己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