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西南青少年高尔夫联赛成都站-重庆队夺得团体亚军

2019西南青少年高尔夫联赛成都站-重庆队夺得团体亚军

2019-07-16 15:36   浏览次数: 868


2019年7月10日,2019西南青少年高尔夫联赛成都站在蓝光观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重庆队共有13名小将参赛,名单如下:

本次赛事为2019西南联赛第二站,分为团队赛及个人比杆赛。在团队赛方面,重庆队第一轮总杆为643杆,第二轮总杆为618杆,两轮总成绩1261杆,夺得团体亚军。

个人方面,年仅9岁的吕林轩两轮打出了全场最低杆数,这也是他的历史最好成绩,两轮比赛共抓下十六只鸟一只老鹰,以第一轮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第二轮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拿下男子C组冠军。

女子B组冯梓彤两轮都以“7”字头的优异成绩夺得小组亚军;女子C组彭严萱两轮领先第二名38杆夺得小组冠军;李尔夫和易楷轩也相继打出“7”字头,拿下来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另外,其他球员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刘衍锋,男子B组第五名;

杨有喆,男子B组第十名;

韩宇森,男子B组第十一名;

李尔夫,男子C组季军;

易楷轩,男子C组第四名;

何宥呈,男子C组第五名;

唐子昂,男子C组第六名;

陈泓运,男子C组第八名;

伍思锜,女子B组第十三名;

伍思锦,女子B组第十六名;

祝贺重庆小选手取得良好的成绩,希望小将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赛场风采

来源: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