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华熙国际男篮全新亮相,目标冲击CBA!

重庆华熙国际男篮全新亮相,目标冲击CBA!

2019-05-24 10:21   浏览次数: 1418


昨晚的巴南鱼洞华熙LIVE文体中心,灯火通明,人潮涌动,欢呼声响彻整座体育馆,重庆华熙国际男篮全新亮相,主场落地华煕LIVE·鱼洞,山城球迷有福啦!

5月22日,重庆市体育局、巴南区人民政府,重庆华熙国际篮球俱乐部,在巴南鱼洞华熙LIVE文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毅梅,重庆市篮管中心、巴南区体育局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在发布会上表示,重庆的目标是在未来拥有一支CBA球队:“把我们整个重庆的篮球运动水平提升到新的阶段。”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华熙国际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靳飞在发布会上宣布华煕国际集团倾力打造重庆华煕国际男篮,征战NBL联赛,为重庆篮球事业发展做贡献。

发布会后,重庆华熙国际队迎来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首个主场比赛,在巴南体育馆对阵北京雄鹿。目前,重庆华熙国际篮球俱乐部有外籍球员2人,国内球员11人。

最终重庆华熙国际男篮

以92:77战胜北京雄鹿

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错过本场赛事的市民不要慌

NBL常规赛将持续至7月份

市民还有机会到现场观赛!

如何购票?

球迷朋友可以到现场购票

也可在大麦网上购票

票价分为4个档次

最低88元

最高388元